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我爱画画,画画使我佛系,虽然今晚的画风就是个迷……

今天结束了本周愉快的厦大五日培训,能跳出繁忙的日常稍作喘息,唯有心怀感恩!跟几年前初来厦门时比,最大的感受是人多了好多,不管是景区还是学校还是海边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这座城市依旧文艺小资,但我好难在人潮涌涌中感受那份闲散……

我都不知道原来画图也有瘾,反正从机场一回家我又不禁画了起来,还一口气画了两张,虽然拼在一起简直蜜汁画风(捂脸)我总觉得自己画具没用对,用来描线的这支笔难用死了,勾线各种飘着,不过也可能是我手残吧……

终于鼓起勇气画起了窪谷须亚莲(迷妹脸)虽然是临摹动画截图,但我怎么画怎么觉得我画的是高远遥一啊妈呀🤣不管是这个发型还有三角眼以及这个黑框眼镜都神特么像极了《魔术列车杀人事件》时的高远大大么🤣说到底还是手废啊临摹都临不出精髓呢哭哭

 

P.S.突然想到……当成purple guy似乎也是可行的(捂脸)

评论
热度(18)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