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忠实的画着每日一水彩(感觉照这个画法我的紫色马上就会用完……)图2图3有少女心十足的奇怪摆花请慎点🤣花plus这星期配送的花真的很好很衬~

《齐木》第一季我是当泡面番断断续续看的,而且后半段基本没看,第二季播放时才把第一季给补了,然后猝不及防被窪谷须亚莲圈了粉。这个人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type,战斗力男友力兼备,既凶悍又温柔既暴走又常识的反差萌,像齐木一样拥有力量却甘于平凡的这种设定,还有那个男低音,妈呀真的全方位戳爆我!照着动画截图临摹终于临摹出了一点感觉,接下来想试试把我那篇同人里25岁的酒吧老板亚莲画出来(混冷CP没点人体自燃的技能真是混不下去)

图4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作了,远近都没法看,勾线勾到想死(后来才发现可以直接用油性笔),背景上色像是猫抓出来的那么难看,绘手之路果然漫漫而长远……

评论(2)
热度(23)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