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从那以后的你》,八年之后,那个时光流逝也不曾改变的故事。


其实自己给自己的文配图、画人设什么的还真心蛮耻的,尤其我的画风还停留在上个世纪(手动再见)不过我要是再学会排版自己就能印个同人小薄本……感觉自己简直了(佛系腐女流下心酸的泪水)


用扫描软件弄了一下总算比之前拿相机拍的效果好那么点,也把之前发的人设图剔了重发。对于我的画技我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本来家里也有数位板,也知道自己用电脑上色还是会好一丢丢的,不过我还是享受用笔的时候内心很安静脑子啥也不想的那种感觉,而且手绘时那种无法撤回的感觉也很像回不了头的人生才更加认真对待,实在割舍不了啊~所以以后还是会继续用手绘毁眼的抱歉哦!


P.S.话说看在我勤能补拙的份上……有没有哪位太太惠赐一口窪海粮呢,大腿肉只有割的时候能爽一下(问题发言)可吃的时候一点都不香啊哭哭啼啼……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