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カラ一】我与饲主互换身体后他却不愿换回来了

我起名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挺胸)下午刚捅完刀,晚上再踩着520的末班车撒糖写到哪算哪,现在写到半途眼看就过12点只能先而废……之后的下次一定补完(跪地)总之表白我的天使 @爱酱 和女神 @今晚吃冬瓜- 虽然没写完,但这份感情掐着点儿也要传达出去~~~


我叫Super猫,我是一只高冷的猫。

至于为什么此时此刻“我”以一副不成器的表情窝在一个人类的怀里——原因真是一言难尽。

能听我说说吗?我很需要倾诉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上周,大裤衩博士问我的饲主:“咴咴,一松君,要不要来实验室做个兼职?”

这个怎么看都很可疑的博士自称新研发了一台划时代的超科学装置,可以实现脑电波互换。他所说的兼职,就是去测试这台装置能否成功运作并观察一星期有无不良反应。


与其说是兼职,这它喵的根本是人体实验啊!?

“我的挚友,你觉得怎么样?”饲主揉了揉我的头顶。

“喵。”(我觉得不怎么样)

“是嘛,你也这么觉得吧。”


因为语言不通,我们一人一猫到底还是存在着思维鸿沟。

饲主误解了我的意思,我也漏算了他轻视自己生命的程度。

他居然觉得三万日元的酬劳很划算很值,还可以买很多小鱼干,然后满口答应下来。


“喵——喵喵喵。”(不可以——这太危险了。)

我挠着饲主的卫衣袖子,他却垂着眼皮说道:“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忍耐一个星期,就能拿到酬劳了。拜托你了,SP猫。”

“喵?喵喵!?”(我们?为什么是我们?)


这种事为什么不找你的五个兄弟,你们的大脑回路也一定长得一模一样,就算交换脑电波也不会被人发现异常——我感到悲哀并且无奈,但我毕竟是头号“一松CATS”,我不可能拒绝他的请求。

饲主把我抱进了装置里,我耷拉着耳朵,伸出舌头最后舔了舔他的手。

然后他走进另一边戴上头罩,仪器里面五颜六色的灯随之亮起。


——再见了,我的身体,拜托你对它好一点。


再次睁开眼睛时,我松软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人类的光滑皮肤。

这个可疑的装置居然成功了,变成猫的饲主抬起头望着我,我此刻的身形对于“它”来说只能用巨大来形容。

我就这样走上前把“它”从地上抱了起来,“它”窝在我的臂弯中蜷起身体。我的胸口突然涌起一股幸福,原来在人类看来,猫是这样子蓬松、柔软、温暖的感觉啊。


后来,我跟在变成猫的饲主身后回到他的家里。

跟这个家的其他人类碰面时,他们有跟我打招呼,但我没有刻意做出回应。

他们聚在起居室里聊天时,我也只是沉默的玩着逗猫棒。

真庆幸饲主是个性格乖僻的人,居然这样都没人发现异常。


等到他们开始铺被褥时,我才猛地想到——今晚“它”该怎么睡觉?

我虽然擅自认定对方是我的饲主,但其实这个家里连猫窝都没有。


作为一松CATS,我是不会让主人露宿街头的。

我立刻冲下楼,找到这个家最可靠的女主人、询问她是否有箱子之类的东西。女主人给了我一个散发着咸鱼味道的纸箱,虽然感觉有点微妙,但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当我抱着箱子跑回二楼,却发现“我”正窝在一只篮子里。穿着蓝色卫衣的人类在一旁说道:“My little cat,看来你很喜欢这个小窝嘛?”


那是一个亚麻色的草藤编织而成的篮子、上面铺着几块柔软的布料。

除了布的颜色艳丽无比这一点外,这个猫窝确实挺招猫喜欢的。

占据我身体的饲主挪了挪屁股,把身体调整成最为舒服的姿势。然后它“喵——”了一声,表情心满意足。

大概是被那个悠闲的表情所感染,人类也露出了笑容,还情不自禁的拿手戳了戳“它”的头。


——你有病吧。


怎么会在猫最舒服的时候戳它的头?这手势一看就不是懂撸猫的人,谁敢这么对我我肯定当场翻脸。可是“我”却像撒娇似的晃动身子,额头还亲昵的蹭了蹭人类的手。

我唰的一声带上门,抱着纸箱径直走回一楼。

呵呵……我并没有动摇。虽然我是一只高冷的猫,但既然已经互换了身体——你想怎么样用都好、只要你开心就好。


毕竟那是你最喜欢的人嘛。


--------------------------------------


我现在牙好酸。

胃酸也在不断上涌中。

简直是大写加粗的【猫耻】——可偏偏这个词描述的却是“我”自己。


松野一松是我的饲主,我是他的“一松CATS”。

当我们被一台可疑装置互换脑电波之后,我的饲主便心安理得的当起了猫。

如今一周时限已过,当我提醒“它”该去找大裤衩博士时——“它”却转头奔向另一个方向。蓝色卫衣的人类正捧着一个缀满碎钻的小碗走了过来、里头装满猫粮饼干。我的饲主一个跳跃蹦向他,然后窝在他怀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猫耻】啊——你几岁了?不、你他喵的以为“我”几岁了?

成年猫绝对不会粘着主人,就算多么喜欢对方,也懂得去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

可这腻歪的场景令我想要自戳双目,再这样下去我以后真的无法做猫。


我几乎是用哀求的眼神望向“它”:(快去找博士换回来啊!?)

“它”在人类怀里伸了一个特别猫咪的懒腰,口中发出一声淡淡——


“喵。”(我不要)


TBC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