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自由行了10天昨晚终于回国了,虽然行程排的很紧但还好赶得及去逛了山下智博介绍过的札幌宅人街,放飞自我的胡乱买了一堆同人本然后旁若无人的在飞机上拆完看完了感觉ANA的空姐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其实我要说的是!有没有个懂日文的松girl愿意一起看本子?(色松、长兄推限定)我可以拍给你看,告诉我台本在讲什么就好了,占TAG非常抱歉(土下座)其实主要也是想看懂yuta太太色松本没汉化的那几页,还有麦御坂太太的长兄新刊,扫本的话也可以不过要等我去加班时蹭单位的大扫描仪以及等我有空……

话说应该只有图一第一排的2、4,第二排的1、3、5没有汉化版对不对?如果这几本有汉化的话我能当个伸手党吗谢谢


最后鄙视一下你松的那个面膜,别人家500日元一盒你松500日元一片,内心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坑的周边但我的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买了色松那两片……买回家我在想是用还是不要用……

评论(22)
热度(13)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