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我的小小松:尼特就是魔法(My little Mastu:NEET is magic)



おそ松さん / MyLittlePony 全员向混合同人,主角チョロ松。哈哈哈哈哈哈作为马迷我想搞这个梗很久了!阿松版我的小马驹!尼特就是魔法!我知道没看过MLP的看到上面这个图内心会是懵逼的,但是看在我折腾出这个图的份上——信我!完全不会违和!真的!信我!没看过MLP也能看得懂!信我!!!


【稍稍看看帮助理解的MLP世界观】

天人(天马)——拥有翅膀,大多居住在云中城,可以自由在云中穿梭,能操控天气。(カラ松、一松)

陆人(陆马)——居住在陆地上的人类,吃苦耐劳、擅长于种植农作物。(おそ松、十四松)

魔人(独角兽)——擅长施展各种魔法,头脑比其他种族更加头脑灵活。(チョロ松、トド松)

地点——阿松利亚(王国)、中心城(首都)、小松谷(乡下小镇)


★ ★ ★ ★ ★ ★ ★ ★ ★ ★ ★ ★ ★ ★ 以下正文★ ★ ★ ★ ★ ★ ★ ★ ★ ★ ★ ★ ★ 



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阿松利亚王国。

有一对公主姐妹,共同掌管着这里,创造着和谐的生活。姐姐鱼鱼子在黎明时用她的魔力托起太阳、而妹妹喵酱在傍晚时召唤出月亮。姐妹俩就这样维持着王国的和平,保护着她们的子民。


一天又一天过去,妹妹不开心了。

在她姐姐掌管的白天,所有人都在欢笑玩乐。而她掌管的夜晚,所有人都已沉沉入睡。有一天妹妹不肯给太阳让路,不让月亮落下去。

姐姐告诉她不能这样,可是妹妹心中的怨恨把自己变成了一只黑暗魔猫——梦魇之月,她发誓要把王国永远笼罩在黑暗之中。


姐姐没有其他办法,只能使出阿松利亚最强大的魔法——混沌之元。她借助浑沌之元的力量,打败了她的妹妹,把她永远放逐到了月亮上。

从那以后,姐姐开始同时掌管太阳和月亮。阿松利亚王国的子民们,从此就一直生活在了混沌之中。


“我一直觉得我们王国的历史听上去哪里不对的感觉。”

见习助手豆丁太挠了挠自己光溜蹭亮的头。

“阿松利亚毕竟是混沌之国嘛。”

皇家魔法学院第一魔人优等生——チョロ松合上手中的书。


“帮我准备一下,我现在要去皇宫觐见我的老师鱼鱼子公主。”

“诶?你有什么事要这么着急见她?”

“对!”チョロ松表情焦虑的说道,“我发现我们王国正面临着灭顶之灾!”


“哈…………………………?”

阿松利亚王国至高无上的掌权者——鱼鱼子公主对自己的亲授学生露出一个直白得不加修饰的嫌弃表情。

“公主陛下,正如您最亲爱最忠实的学生刚才所说,根据我最近对古书的潜心钻研——黑暗魔猫早在古老的神话中就已经存在,传说在第一千年最长的那一天,星星会帮助她从月亮上逃脱,她将会为王国带来永远的黑夜。我们不能让这可怕的预言变成现实!老师,请任命我去——”


公主径直打断了学生的滔滔不绝:“我跟你说过多少遍、别再整天翻那些灰扑扑的古书了吧?”

“诶?”

“我看你是看书看傻了,给你个机会去交男朋友吧。”

皇家魔法学院的第一魔人优等生露出一脸懵逼的表情。


“首先、你也要有个男朋友、才好这样说我、对不对?”

チョロ松愣了许久才反问道。

“皇家卫兵队,把他给我现在立刻马上丢出皇宫送去小松谷。”

鱼鱼子公主用非常做作的爽朗语调做出了回应。


チョロ松被皇家卫兵连人带助手的丢出皇宫、再被皇家飞行队一路直飞抵达小松谷、然后从百米高空直接扔了下去。

在快着地的前三秒,チョロ松才终于施放出缓落魔法。

着陆后,他心有余悸的对着天空大喊:“不小心说了真话就要被谋杀吗!我的恩师!?”


皇家飞行队的队列在空中转了个弯,又飞回到チョロ松的面前。卫队长面无表情的递给他一封卷轴:“这是公主陛下的任命书,委任你负责今年夏日节庆典的举办地小松谷的视察工作。”

“Excuse me?我可是皇家魔法学院第一模范生、公主陛下最忠实的唯一亲授学生,为什么会把我派来这种乡下小镇做这种——”

话还没说完飞行队早已绝尘而去。


公主是要我来这里交男朋友???

懵逼的チョロ松心里陷入了懵逼的混乱。

等等,为什么是男朋友!?


“混蛋白痴混帐……チ……チョロ松大人,我可能需要考虑一下……提前终止跟你的助手合约……”豆丁太在他身旁口吐白沫,看样子还没从晕飞症中清醒。

“公主是要我交朋友是吧?”チョロ松用右手托了托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左手中凭空召唤出一本《来自法兰斯的ME来教你成为受欢迎的人》。

他以非人类的速度飞快浏览了一遍,脸上露出了然于胸的表情:“朋友什么的,我只要想交就能交得到。”


正好这时有个人迎面朝自己走来——就从他开始吧。

【交朋友的第一步,坦率真诚的自我介绍后展开愉快的交谈】

“你好,小松镇的子民。”皇家学院的第一魔人优等生以最正统的皇家礼仪向对方打着招呼,“我是来自中央城的チョロ……”

“啊!!!!!!!!!!!!!!!!!!”

身穿黄色卫衣、袖子长得把手遮得严严实实的青年居然放声尖叫起来,好像正面临着什么极其恐怖的画面。当チョロ松觉得自己的鼓膜都快被震破了的时候,黄色卫衣青年突然以超光速冲刺跑远了。


交朋友原来是这么困难的事???

魔人优等生在心里暗自咂舌。

算了,姑且也算是聊过天了吧……


“夏日节庆典活动官方视察事项清单第一条,视察宴会准备情况,地点:甜苹果园。”

豆丁太认真的念着卷轴上列出的内容,然后和チョロ松一起朝果园走去。

“咿——哈!”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果园里传来一个中气十足、颇有西部风情的声音。那是一个身穿红色卫衣、头戴一顶翻边牛仔皮帽的黑发青年。他正在一颗挂果累累的树上采摘着苹果,然后发出格外爽朗的笑声。


(看上去性格阳光的样子,先去认识他吧)

【交朋友的第二步,优先结交热情开朗的类型,让对方的节奏来带动你】


“午安,我是负责夏日节庆典活动官方视察工作的チョロ松。”

“诶——?真的吗!?是从中心城过来的大人物啊!?”

陆人青年露出了十分夸张的表情,然后以更夸张的动作直接从树上跳到他面前、不由分说的握住チョロ松的手用力摇晃起来。


“我叫おそ松,是这个甜苹果园的当家的。不是我自夸,我们这家盛产全阿松利亚最好吃的苹果!您是如此尊贵的客人可要多多关照提携我们。哦对了,你喜欢交朋友吗?我最喜欢交朋友了呢,おそ松的朋友遍天下!但唯独缺少像您这样身份高贵的友人!哈哈哈,你喜欢打小钢珠吗?赛马呢?下次一起去吧?好啊好啊你显然是答应了,我们现在已经普通的成为朋友了!交朋友真好!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吧——”


チョロ松的大脑被剧烈晃动至眩晕,只能迷迷糊糊的陷入思索——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优先结交这样的类型……

与其说是带动……这完全是在被对方的节奏带跑啊?


“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共进午餐?甜苹果园的全苹果宴可是宇宙第一,错过很可惜的。真的不留下来吃吗,我的挚友チョロ松?”

见对方执意要走,おそ松脸上写满了失望。

“是的感谢你的好意但筹备工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失陪了。”

チョロ松已经拉着豆丁太夺门而出,他的内心在绝叫——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了你的挚友!?


“交朋友原来是这么恐怖的一件事。”チョロ松心有余悸的叹息着。

“其实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贵族的想法。”豆丁太耸了耸肩,又重新打开卷轴,“宴会准备就绪,接下来是天气。夏日节庆典活动官方视察事项清单第二条,视察庆典当日天气情况。照理说这里应该有个叫カラ松的天人负责打扫天空啊?”

一提到天气,チョロ松不禁抬起头看了一眼天空。

“看来他的工作丝毫不上心是不是?怎么会有那么多云飘在天上?”


“NO-NO-NO,my sweet,我真心希望你能用心去感受一下,那些并不仅仅是云哦。”

天空中突然传来了一个装腔作势的深沉声音。

有个长着蓝色翅膀的天人从一片云中探出头来,用手中的玫瑰指着地面上的二人说道:“那些都是我カラ松对天空的爱啊。”


肋骨深处传来一阵断裂般的痛苦——チョロ松捂着那个部位深深的蹲下身体。

原来那些云在天空组成了一个L-O-V-E,还有一个大大的心。

虽然完全理解了这个天人做了什么事,但肋骨的疼痛简直快让人昏死过去。


一不留神,话已经像狂风暴雨一般奔涌而出。

“我是鱼鱼子公主亲自任命的本次夏日节庆典活动的视察官チョロ松!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把天空打扫干净!!!”

“诶?”カラ松脸上露出一副大受打击的表情,但他立刻又自行振作后回答道,“遵命!长官!我一定会用比100%的COOL再加20%的COOLer去打扫干净!来吧,my dearチョロ松视察官?用你那双眼睛看着我疾如闪电的英姿吧?”


“100%的COOL再加20%的COOLer”是什么鬼!?!?

チョロ松愣愣的仰望天空,カラ松正在那里振翅飞翔。他每清扫掉一片云朵就做出一个特别浮夸的决胜POSE,各种BLING BLING的东西从他身上四散而出。

【交朋友的第三步,朋友贵精不贵多,无需勉强自己跟所有人成为朋友】

汗如雨下的魔人优等生捂着肋骨拖着助手蹒跚而去。


TBC


这梗一写我根本停不下来www トド松、一松和十四松的份明天继续往下写。

突然写起了这个文也算是在逃避现实吧。因为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糟心到哭崩溃到吐的事,计划了很久的旅游,旅伴突然掉链子说去不了。不退不换的特价机票和酒店损失简直惨重,怒火中烧时嘴硬说自己一个人也会去的,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我想象不到自己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在言语不通的异国他乡能有什么心情玩玩玩拍拍拍买买买。一直觉得自己算是够独立的了,结果一想到要一个人旅行才发现自己原来很害怕独处。心里特别难受,左右为难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只能借着写文来逃避了……

不过我终究还是能够调节心情的,平时心情好时会写写虐文、心情不好时就写写甜文,甜文真的比食物更能治愈人心……

评论(1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