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腐女、修仙养性
冷热随缘、清心寡欲
weibo:省点心点心点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喜乱舞冬瓜天使窝好喜欢这个图!长男一脸懵逼的表情看得我好爽好爽!
役者ABCD:呐~快点来做吧~长男~
手型红沙发:做你妹夫!你们不要都来坐在我上面搞,对家具好一点!!!
役者E(沙发下面趴着的那只):你们做,我来给你们念kara的遗书好了
一松(磨爪子):要撕掉吗?要撕掉吗?
我也要当虐文气氛粉碎者(手动笑哭)


今晚吃冬瓜-:

给我的捅刀小天使点心太太,批量生产的役者kara,我专注破坏虐文气氛,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评论(5)
热度(124)

© 省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